LOONG 9集訓冼靖峰3子無份 樂易玲︰有時因工作未能抽身 (18:38)

文章日期:2024年04月12日

無綫近日接連有藝人宣布離巢,高層樂易玲昨晚出席劇集《黑色月光》煞科宴時,認為有藝員離開、有新血加入是正常事,多年來如此,如舊的不去,新人如何上位。她說︰「就像楊茜堯也是無綫訓練班出來,離開了一段日子,有好劇又回來幫忙。否則,公司藝人愈來愈多,他們的工作就會愈來愈少。很多藝人也有想法,想出去走走,學不同事物。將來有機會,我們也需要他們回來幫忙。」對於有傳無綫開出的續約條件太辣,樂易玲直指傳媒不可能知道合約條款︰「每個藝人也不同,公司會按情况及根據幕後給予的評分,為他們度身訂做合約。公司不會跟所有藝人簽同一種合約,很難說誰的合約條款較辣或較寬鬆。」

邵氏有份投資的劇集《反黑2》因主要投資者的跨國匯款手續繁瑣問題,資金未能按時到位而停拍。主創團隊日前(7日)稱匯款已順利逐步通過,拍攝將於短期內恢復。樂易玲說︰「聽說製作資金在匯款上出現困難,兩星期後應會處理好。邵氏會否出手幫忙?他們沒要求。邵氏作為投資者也有自己的本分,希望劇組能盡快開工,否則演員脫期。我也緊張,無論公司或外判也有脫期情况。我每天也在處理藝員的檔期問題。現在做製作真的不容易,無綫不斷開劇,作品質素又好,已很叻﹗」

男團LOONG 9日前在官方微博宣布正式開始集訓,但參與集訓的都是分隊Loong 9-S成員,被編入Loong 9-V的3名香港無綫藝人冼靖峰、文佐匡、黃奕斌卻無份。樂易玲稱無綫派出5名藝人參加《亞洲超星團》比賽,看到他們在過程中有很大進步,目的已達到,公司也很開心看到冼靖峰、文佐匡及黃奕斌能成為LOONG 9成員。她相信LOONG 9分拆成兩隊自有原因,詳情要由曾志偉及主辦單位解說。樂易玲表示︰「LOONG 9由內地公司管理,事實上,3位(冼靖峰、文佐匡、黃奕斌)又真的是香港團隊,也是無綫後起之秀。單是說冼靖峰,他也有主演的劇集。他們不缺工作,有時會因為工作,未必可立即抽身出去,這是無可厚非。如工作撞期,LOONG 9有分隊幫忙會好一點,否則公司有很多工作也不敢找他們做。」樂易玲預告LOONG 9將於本月尾(28日)舉行發布會,大家屆時可聽各單位演說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無綫 樂易玲 反黑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