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現身FOX電視台節目 仲上埋美國CNN (15:20)

文章日期:2024年04月13日

男團MIRROR近日身在美國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,12子當地時間11日深夜從三藩市飛抵紐約後,翌日早上即前往FOX電視台接受《Good Day New York》主持Curt Menefee及Rosanna Scotto的訪問。FOX5 New York在社交平台以「the new kings of Cantopop」來形容MIRROR,指他們正建立一個全球粉絲團。12子在節目中跳唱新團歌《Day 0》,惟因錄影廠場地所限,跳唱時只能以「走鬼」形式輪流入鏡。訪問以「教主」盧瀚霆(Anson Lo)、陳卓賢(Ian)及「大表哥」邱士縉 (Stanley)發言為主,3人在節目中大曬流利英語。

Anson Lo表示這次在海外巡演深深感受各地粉絲的熱情,由抵埗一刻已在機場受到粉絲的熱烈歡迎,所到之處也有歌迷守候,在舞台上演出時也聽到樂迷的尖叫歡呼聲,他們十分享受和感動。Rosanna Scotto問12子來到紐約後可有時間四出遊覽或嘗一口薄餅時,Ian說他們前一晚才到埗,睡了約兩個小時就來電視台。他又表示MIRROR來紐約前,已在三藩市及洛杉磯完成演唱會,正期待美國時間13日在紐約UBS Arena開騷。

MIRROR被問到最想跟哪位藝人一同表演,Stanley即說是DAME D.O.L.L.A.(NBA球星李拿特),表示隊中好幾位成員均是NBA球星的超級粉絲,能跟DAME D.O.L.L.A.合作感到非常榮幸。Curt Menefee邀請他們介紹香港流行音樂,Anson Lo稱MIRROR一直努力擁抱及汲收世界各地的不同類型音樂,並加上香港的獨特旋律風格。他認為香港流行音樂無處不在,大家可時何地也能聽到。Rosanna Scotto問隊中哪位跳舞最好,Stanley稱「Just near you」說是Anson Lo,Anson Lo即場示範身體如何性感地擺動。Rosanna Scotto再問隊中誰人唱得最好,Stanley及江𤒹生(AK)同時指着Ian,Ian笑笑口沒說話。

除了FOX5 New York,MIRROR亦到了CNN受訪,姜濤及Stanley均在Ig限時動態分享CNN招牌照片。

相關新聞︰MIRROR現身美國兩大電視台受訪 姜濤︰希望未來更多人聽到我哋作品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