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祿壽訓練學院|與郭珮文扮人肉獎座被批不人道 陳懿德否認秘戀羅天宇 (20:20)

文章日期:2024年04月13日

王祖藍、李思捷、阮兆祥連同黃建東、葉泓聲、麥嘉欣及關嘉敏等20多位入圍學員,今日出席新節目《福祿壽訓練學院》記者會,適逢剛過去的周四(11日)是李思捷的50歲生日,眾人送上蛋糕為他慶祝。李思捷表示生日當晚與20多個朋友打邊爐,開心到飲醉酒。他又自言已大個仔,想成家立室。郭珮文及陳懿德在節目中穿緊身衣扮「人肉獎座」,有網民批評節目組安排「不人道」。被取笑長期天然呆的郭珮文說︰「拍節目時間太長,我才比較呆,拍劇時的表現會不一樣。」陳懿德表示︰「不覺得扮獎座很慘、很辛苦,開心能參與這節目,會主動向幕後提議扮演一些角色。」

談到傳與羅天宇秘密拍拖1年,陳懿德否認,強調兩人只是好朋友,經常相約大班人聚會。她說︰「我們沒有地下情,公司也沒給予壓力,沒禁止拍拖,但我想專注工作。我們只是朋友,很多朋友也對我好好,不止他一個。突然有緋聞,成為封面人物有點緊張和害怕。我有跟天宇討論這件事,還叫他請我食飯。(覺得帶挈他成為封面人物?)不是這意思。我們工作為先,真的沒拍拖。」黃建東扮嘢經驗豐富,被網民質疑應做助教而非參賽學員。他說︰「不敢當,我仍有很多學習與進步空間。我也曾掙扎過,如今次不參加就再沒有機會,多謝公司給予機會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