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啟豪歌迷會「豪吧」成立1周年 盼獲王菀之作歌 (18:05)

文章日期:2024年04月14日

羅啟豪今天(14日)在上環舉行《生日及歌迷會一週年音樂會》,歌迷會「豪吧」為偶像送上驚喜,手持巨型《相信 相信》旗幟支持,令羅啟豪既驚且喜,他說:「估唔到,好感動。」說到歌迷會成立1年,他說:「時間過得好快,好感恩,多得粉絲支持我先行到這一步。」

羅啟豪指是次音樂會在1個月前開始籌備,歌單則一周前才落實,共11首歌,全是他未唱過的歌曲,笑言都擔心忘記歌詞。說到粉絲為他統計過,由出道至今獨唱了合共約138首歌曲,並沒有重覆,他說:「我盡量不想重覆,想給歌迷和觀眾新鮮感,不知不覺就唱了過百首歌。」

他之前推出首支單曲《相信 相信》,未來希望可以出多些歌,最好有自己專輯,不過機會比較渺茫,他說:「希望王菀之肯為我作歌,我好喜歡她的歌,今晚音樂會都會唱她的《手望》。」

另外,「豪吧」為他出了一本周刊《豪吧放題》,創刊號今天推出,羅啟豪表示入面有關於他的消息及動向,還有個專欄,介紹一些懷舊小店,他說:「我好喜歡香港的老店,充滿住我兒時回憶,不想它消失,但愈來愈少,最近又有些老店結業,好可惜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羅啟豪 豪吧 王菀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