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明熹自評演唱會值65分 讚任賢齊好靚仔 能合唱感榮幸 (18:16)

文章日期:2024年04月15日

一連三場於九展Star Hall舉行的《炎明熹Gi-FORCE演唱會2024》,昨晚(14日)已順利完成。完騷後,Gigi表示感抱歉,因流淚而唱不到完整新歌《還有一艘救生艙》,令大家好像聽少了幾首歌。她有想過重唱,但認為結果也是一樣所以放棄,承諾下次會唱得好,她解釋:「當時代入了歌曲情緒之中,感覺快要和觀眾分離。在安歌時唱第一首輕快歌還可以,到最後兩首慢歌真的忍不住喊。」

Gigi表示今次3場演出,自評65分,由綵排到每晚狀態和表現都不一樣,各有好壞。她最不滿意首晚演出,但認為整體已比起去年演唱會有進步,希望儲經驗,她笑言已盡力show off,皆因自知說話向來是「有限公司」,亦盼將來演出可以再更穩定。

提起表演嘉賓林智樂(Felix)祝福她下次進軍紅館開騷,Gigi認為無論大小舞台,每次都是難得機會,會好好把握。今次她形容是1.5版本,若然再開2.0版本,應該會構思其他形式。

Gigi又稱開騷事前沒刻意減磅,但服裝設計師覺得她瘦了:「我估現時腰圍約24吋,我沒有節食,只是胃口時有時無,也可能是有運動令肌肉結實,完騷後會放鬆讓自己好好地食一餐。」

談到邀請任賢齊(小齊)擔任嘉賓,Gigi自爆在兒時覺得對方很靚仔,今次能同台合唱更非常榮幸:「邀請小齊哥是公司和我的構思,見到他真的很開心。他外形保養得好好,又知他女兒與我同齡,綵排時還分享他演出心得,真的好好人,可惜忘記在後台合照留念。」

相關新聞:炎明熹尾場個唱3度落淚 任賢齊驚喜現身:佢係未來天后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炎明熹 任賢齊 林智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