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雀樂團|李佳芯傳雪藏被擺上枱 讚公司開明:唔會尷尬 (17:17)

文章日期:2024年04月16日

李佳芯(Ali)、譚俊彥(Shaun)、姜大衛、郭柏妍、黃庭鋒,今天(16日)出席劇集《麻雀樂團》(暫名)拜神儀式。

傳被無綫雪藏的Ali相隔近3年再拍劇,她表示適應快,即使之前作品成績好,也不會為追成績而帶來壓力:「我保持輕鬆,希望演喜劇效果更好。」她反而覺得Shaun負擔大,除要提高很大能量演喜劇,也擔當大哥哥角色照顧後輩。

李思捷於《福祿壽訓練學院》中,惡搞Ali的《智能愛人》角色,變為「智能雪人」被打格仔,揶揄她被雪未解凍,兼影射她被內地平台打格仔事件,Ali大方說:「幾好呀,幾開明,自己公司節目笑番,可以有少少迴響,觀眾看得開心。(你認同未完全融雪?)大家見到我現在拍劇,能夠拿這事件來講,證明大家沒有將這事放在心,反而是幾好的表達。(有沒有尷尬?)不會,我沒有看,這個問題也講了好多年,最緊要還是仍然見到我。(影射你被內地平台被打格仔?)我在套劇中真被打格,用這個手法笑自己都得意,起碼有個話題畀人講,讓大家記得這件事。」

郭柏妍和黃庭鋒劇中有段純真感情線,兩人表示首次合作愉快,黃庭鋒笑說:「每次傾戲劇有種考試感覺,郭柏妍會突然重提3星期前拍攝的戲分,不容易捕捉她節奏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