漁樂無窮|洪嘉豪跟許賢Serrini去漁排 獲封「釣魚王」 (18:19)

文章日期:2024年04月16日

ViuTV全新節目《漁樂無窮》是集合生態旅遊、實况娛樂和美食節目,由Serrini和許賢擔任主持,以釣魚新手身分拍攝,從零開始學習釣魚和各種豐富魚類知識,由淺入深,帶觀眾了解香港如何成為世界級漁村,2位主持邀請相熟藝人好友,擔任節目嘉賓,一同深入了解釣魚、漁村及漁業發展。

今晚(16日)播出第2集,節目組帶隊到大埔三門仔魚排,洪嘉豪(Kaho)擔任本集嘉賓,原來Kaho與許賢識於微時,2人為中學師兄弟。自稱愛食魚的Kaho笑言:「第一次去魚排呢啲地方,本人係好鍾意食魚,可能鏡頭前少講,我人生有個夢想係想食到一條真嘅忘不了魚。」Kaho稱自己未試過釣魚,但於節目中體驗首次釣魚的他,卻獲得「釣魚王」的稱號。

節目顧問陳嘉俊(陳仔)帶領Serrini、許賢、Kaho進行「釣魚新人王大賽」,第一次見沙蟲魚餌的Serrini問許賢:「你可唔可以揀呢個?」同時嚇怕尖叫,事後Serrini笑言:「節目效果嚟㗎咋,我成日都大驚小怪㗎啦,不過我平時都驚爬爬(指蟲類),頭先陳仔話唔使驚,我哋要對大自然感恩。」

林家謙昨晚(15日)播出首集片頭中驚喜現身,為節目錄旁白,成為家謙與Serrini之間另類的「友情客串」,2人聲畫之間互動,為節目增添趣味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