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中2生」開騷 古淖文顏米羔互摸兼「親嘴」 陳蒨葶黃劍文咀足4秒 (21:21)

文章日期:2024年04月16日

18位曾參加《中年好聲音2》的參賽者,包括冠軍古淖文、亞軍譚輝智、季軍顏米羔,以及黃劍文、安雅希陳蒨葶、林若盈、鄭梓浩和梁浩然等,昨晚(15日)舉行首場《中年好聲音2隆重登場慈善演唱會》,古淖文、譚輝智、顏米羔及黃劍文,擔當不同角色分組表演。

黃劍文跳唱郭富城經典歌,還做了「Generation X」招牌舞步,其間他跟女舞蹈員火辣共舞,又與林若盈及陳蒨葶演音樂短劇中,跟陳蒨葶嘴足4秒,現場嘩聲四起;亞軍的譚輝智表演期間邀請2名女觀眾上台,其中一位趁機拖他的手。

冠軍的古淖文以《Desperado》和《不如不見》混合版,向偶像梅艷芳致敬,之後他與穿高跟鞋的顏米羔合唱《芳華絕代》,更重演張國榮和梅艷芳互摸及扮親嘴動作。

古淖文與顏米羔受訪時,被問到互摸大腿,有否觸及重要部位?他們沒有留意亦不覺尷尬,雖然互咀是借位,但如為藝術的話,真咀亦沒問題,不為表演設底線。

黃劍文和陳蒨葶受訪時表示,咀嘴部分是監製要求,2人綵排時尷尬又好笑;另外,黃劍文跟女舞蹈員火辣共舞,他聞言表示:「真係唔關我事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