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琳琳聞姜大衛示愛嗌骨痺 結婚50周年唔大搞 親揭戴助聽器原因 (17:09)

文章日期:2024年04月17日

李琳琳、區嘉雯主演奪得柏林影展「泰迪熊奬」的電影《從今以後》,昨晚(16日)舉行首映禮,「最佳男配角」姜大衞、兒子姜卓文及女兒姜依蘭等捧場,對於老公得獎後在台上向她示愛,李琳琳笑說:「好骨痹呀,都好開心,老公𠵱家77歲,得獎係好大Bonus,對佢係鼓勵同支持。」

她表示老公忙拍劇,遲些才慶祝,而2人結婚50周年的日子是5.20,但自覺年紀不輕,不會大搞,只會簡單食飯慶祝。對於老公將獎項送給她作為結婚禮物,她說:「我覺得𠵱家佢浪漫過我,以前我對節日好執着緊張,因為佢經常唔記得,令我成日唔開心,幾十年畀佢訓練到我連結婚周年都唔記得。」

李琳琳表示除了之前客串妮歌潔曼主演的美劇外,已30多年沒有演戲,她說:「其實當初拍呢部戲都有啲心驚,因為唔知道能唔能夠達到導演要求,年輕演員好專業,反而覺得自己係新人,都好擔心咁耐冇喺幕前演出,會唔會Out咗,老公就一直鼓勵我,叫我去拍。」

她表示雖然有聽力問題,但對拍攝沒有影響,她說:「其實10幾年前我已經有中耳積水,幾個月就要抽一次耳水,長遠要喺耳膜裝管道,不過我覺得戴助聽器會聽得好少少,𠵱家左耳裝咗管道,會比右耳好。」區嘉雯表示與李琳琳有很多共通點,2人曾在同一間學校讀過書,較容易溝通,拍攝時亦很易入戲,合作得很開心。

梁雍婷及廖子妤被問到在戲中可有大膽演出?梁雍婷笑道:「導演肯用我們和前輩一起演出已經很大膽。」廖子妤在金像獎「最佳女配角」不敵梁雍婷,她笑言已趁機打了梁雍婷個頭,不過也替對方開心,輸得心服口服。對於好友兼影后余香凝稱未能與她一起攞獎感失望,她說:「來日方長,希望繼續有導演畀好角色我演。」梁雍婷表示得獎後沒有特別慶祝,稱看好廖子妤很快膺「最佳女主角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