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中年2」演唱會尾場 拉姑江美儀捧場 曾志偉讚歌手用心 (19:21)

文章日期:2024年04月17日

「中年好聲音2 隆重登場慈善演唱會」尾場昨晚(16日)假伊館完成,曾志偉、狄波拉(拉姑)、肥媽、江美儀及冼靖峰也捧場。

昨晚歌單有少量改動,包括陳俞霏和鄭梓浩合唱《乾一杯》;古淖文原本以《Desperado / 不如不見》向梅艷芳(梅姐)致敬,改為以梅姐的快歌Medley替代,而他和譚輝智合唱《李香蘭》。在獻唱演唱會的最後一首歌《凡星》前,一眾歌手在台上,分享今次參與《中年好聲音2》的感受。

在慶功宴上,大伙兒捧蛋糕為曾志偉補祝生日,志偉吹生日蠟燭時說:「我要Make a wish ,希望大家繼續開演唱會,今(昨)晚非常成功,希望香港再加場,也要去澳門和馬來西亞,我們繼續去。」

眾人同聲祝賀志偉生日快樂和身體健康後,他接著說:「今(昨)晚大家唱得很好,也很感人,因為大家用個心去唱,觀眾是看到的,真的很感動,大家今次互相幫忙,完全不計較,大家把演唱會做好給觀眾去看,真的非常好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