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淇48歲生日 馮德倫冇送禮物冧老婆:但有親一下 (19:51)

文章日期:2024年04月17日

馮德倫(Stephen)與林熙蕾今天(17日)現身台灣,出席珠寶藝術家Cindy Chao二十周年系列藝術珠寶巡迴展台灣全球首站揭幕禮。Stephen身穿黑色西裝配蜻蜓胸針,而林熙蕾則佩帶20周年系列長葉胸針。Stephen跟Cindy相識多年,他跟太太舒淇的訂婚戒指也是出自Cindy設計,更非常信任對方,將設計交給Cindy決定。

提到Stephen在社交平台貼出老婆陳年舊照賀她48歲生日,惹來舒淇留言要算盤「伺候」,問他是否帶一件藝術品回家賠罪?Stephen笑說:「為什麼要賠罪?這麼漂亮的照片,這就是年輕的她嘛,好笑嘛,不要這麼認真,特別找一張大家都覺得很美的,她正常就是這樣呀。」問到送了什麼生日禮物給太太?Stephen笑說:「我們都是老夫老妻,不用送什麼禮物,沒有太多驚喜,但有啾一下(親一下)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馮德倫 林熙蕾 舒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