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永城用2萬元新生嬰兒獎勵金 為細女辦百日宴 (18:03)

文章日期:2024年04月18日

洪永城(Tony)今天(18日)宣傳無綫節目《早D知早D醫》,獲3位女拍檔何沛珈、宋宛穎及魏韵芝送贈嬰兒用品禮物,賀他榮升第2任爸爸,何沛珈大讚Tony常伴太太做產檢,Tony笑說:「你都名花有主,不要想我,我已有家室。」

Tony受訪時表示拍節目吸收很多健康資訊,帶給他啟發:「現在我家庭責任大,最近接受全身檢查以及加大保險額,希望為自己與家人多些保障。」

他指細女出世是開心事,收到政府派2萬元新生嬰兒獎勵金,打算為她舉行百日宴跟親友分享喜悅,又提到現在家庭生活變得更忙:「好疲累,除了為二女Beryl換片、餵奶,大女Amber又爬上枱掟嘢,愛犬Molly又偷零食,家傭在廚房打爛碗。」

他分身兼顧幕前工作和護膚品生意,擔心患病影響生活和工作,又指太太梁諾妍處於產後坐月階段,但已部署產後復工,笑言她作為家庭支柱,應出一分力,問到會否送禮獎勵太太付出?Tony透露:「打算送個包包或者手表給她,我要多接工作。」

何沛珈在社交平台貼出與緋聞男友阮浩棕合照放閃,她說:「我們拍旅遊節目,相約跑步運動,其他藝員都在場。(情侶檔拍節目?)不是,我們在節目是敵對陣營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