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諾懿命格有女 薛家燕傳授秘方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薛家燕與黎諾懿昨日出席新春節目《天天開運王》記者會。家燕姐表示第4年擔任這節目主持,觀眾見到她就知新年到,故就算忙都要參與。她雖是基督徒,但風水都是一些環境哲學,不妨參考,還邀請3名堪輿學家為大家指點迷津。家燕姐笑稱去年已破舊立新,創造出「Captain Nancy」,今年亦將有新搞作,正籌備中。

稱陳寶珠腰有舊患

提到有傳陳寶珠患呼吸系統疾病?家燕姐表示應該不是,稱對方去年擔任她演唱會嘉賓時,腰間已感不適,綵排完要去針灸,「是做大戲的舊患,現已好了很多。她沒事,很健康,待我拍完《天天開運王》就會約她吃飯拜年」。

黎諾懿表示農曆新年不出埠,經歷早前一家三口去泰國慶祝聖誕,兒子和太太先後出現不適,「囝囝出發前已不適,不知食物中毒還是流感入腸,去到第一日便食乜嘔乜,第4日到太太食物中毒,又屙又嘔,我要照顧他們,回港變了人乾似的。加上今個月要搞慈善蘿蔔糕,又要拍節目,見得囝囝幾日,新年都想陪他」。

黎諾懿今年推出自家賀年糕點作慈善,他說糕點早已售罄,最後加碼至1600盒,但沒料臨近內地春運,影響內地來港的運輸,幸有內地朋友出手幫助,順利把包裝物品運抵香港。

黎諾懿望今年追到女

一直恨追個女的黎諾懿,笑言首次近距離接觸3名堪輿學家,趁機追問貼士,「現在每晚都請他們吃飯,順便指點迷津。師傅很保守,說我命格是有機會生到女,但沒講是第幾個。(會追到女為止?)不要了,兩個便夠,希望今年自己生性一點」。

家燕姐笑稱有秘方給黎諾懿,但不方便公開講,需要時間、食物和動作配合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