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明澳門騷延期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劉德華因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,取消下月12場紅館演唱會。另一名天王黎明原定本月31日及2月1日在澳門舉行兩場演唱會亦宣布延期。

演唱會主辦單位新濠影滙昨日在fb發延遲公演通告:「為保障觀眾健康安全,原定2020年1月31日及2月1日舉行的《黎明Leon Metro Live 2.0 演唱會》將延期至另行通知,我們將會在新濠影滙官網、facebook、微博等發放演唱會最新資訊。」溫拿樂隊原定2月1日在澳門金光綜藝館舉行的演唱會亦宣布延期至另行通知。

吳青峰內地騷延期

台灣歌手吳青峰原定2月15日於天津及2月29日在無錫舉行的演唱會,主辦單位昨日亦分別宣布為保障歌迷的健康及安全,決定將演出延期舉行。吳青峰先後轉發主辦單位通告,他留言道:「你們的安全跟健康還是最重要的,謝謝所有的理解與配合,請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,謝謝相關單位年節加班處理,希望很快平安相見。」之後再留言:「防疫為重,安全第一,衷心感謝相關單位過年加班的辛勞,也謝謝你們的理解跟配合,新年靜好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