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雁詩努力工作明年派大利市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昨日是年初七人日,何雁詩、丁子朗、余德丞聯同一眾KOL到時代廣場出席新春活動,欣賞醒獅表演。何雁詩剛與未婚夫鄭俊弘及父母到布吉旅行返港,她說在布吉每朝6時起身做運動、聽健康講座,十分充實,希望新一年大家都健健康康!談到今年最後一年𢭃利市,她說因不在港,𢭃得的利市不是太多。今年會努力工作,希望明年派利市可以得體些。

丁子朗韓國掃口罩

丁子朗活動後返電視城拍劇集《踩過界II》,他表示日前趁農曆年假期赴韓國向正在當地旅行的婆婆送驚喜,亦順道購買口罩。他說:「我去超市見到得40個獨立包裝的KF94口罩,立即掃了,旁邊有個香港人想買,我分享一個給他。」他稱韓國市面正常,當地市民不用戴口罩,不過他身為遊客要保護自己和別人,搭飛機、地鐵全程戴口罩,也沒吃飛機餐和飲水,忍了3小時。他稱開工時大家話題離不開討論買口罩、消毒用品。

余德承說今年每個人的新年願望都是身體健康,百毒不侵,大家都買口罩、消毒藥水及酒精搓手液。他希望一切順利,拍多些好節目及劇集。

鄭俊弘忙工作兼行善

鄭俊弘放完假馬上投入工作,主持《流行經典50年》、拍攝新劇及為新歌拍MV,稍後往緬甸參與「雲彩行動」慈善探訪。他說:「去年探訪時助養幾個小朋友,期待今年再去探望他們。」

記者:林蘊兒、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