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旅行跌傷留醫 滕麗名感謝老公奔波照顧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滕麗名剛於1月20日度過44歲生日,原來她當日身在日本的醫院休養中。滕麗名昨日在社交網上載早前在日本跌傷躺在病牀、坐輪椅及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同事慰問她的照片,她感謝老公朱建崑為照顧她奔波港日兩邊飛,令她心痛又心甜。

滕麗名去年12月28日到日本旅行時,因落樓梯不慎跌倒斷骨,要在當地醫院留醫兩個多星期接受治療。她昨日在社交網說:「感恩,12月28日一個意外,在日本住了兩個多星期醫院,再休養至前兩天,終於可拆線康復返港。這一個月,我對人生價值觀有了新的體會,老公為了照顧我這個論盡病人,要港日兩邊走,見到他超認真、極緊張、喪溫柔的一張臉,我心痛但又心甜。」

滕麗名特別多謝《開心速遞》好同事的關心,「也感謝熊家人的支持,阿叔(單立文)隔天追魂問候,金城安(周嘉洛)每隔幾天給我的big big kiss,最強朋友龍璟風Andrew Chan,越洋寄來kill time物資,大小姐(林淑敏)越洋的生日禮物,多謝台前幕後工作人員,編劇組、監製祥仔,特別多謝珍姐(曾勵珍)嘅關懷,辛苦你們為我的安排調動(唔一定係攞獎先多謝呢班人㗎)。」她說有愛,大難不死必有後福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