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天天開運王》添集數 薛家燕望鼠年抱孫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薛家燕形象開心有福氣,農曆新年見到她特別開心,因此連續3年主持無綫《開運王》系列賀年節目,今年跟黎諾懿及黃祥興合作主持《天天開運王》,與玄學家為觀眾提供開運及預測運程。節目反應及收視好,家燕姐透露有機會加集數。

家燕姐跟黃祥興再度拍檔主持《開運王》節目,與黎諾懿又曾合演劇集《燦爛的外母》,甚有默契。家燕姐表示大家合拍又傾得埋,兩型男都好就她。今次節目有3名玄學家李丞責、麥玲玲及陳定幫,家燕姐稱3人都說今年市道會比去年好,藝人要多創新,作不同的嘗試。師傅批算她鼠年會較多外面的工作,如到外地登台,她目前的工作已排到11月,又要主持《流行經典50年》,繼續忙碌。她透露《天天開運王》收視好,公司有意加集數。

去年香港經歷反修例風波,近期又面對武漢肺炎肆虐,家燕姐的鼠年願望是大家身體健康,事事順利,一起渡過難關。

李丞責贈催旺姻緣物品

提到她在節目坦言恨抱孫?家燕姐笑說最緊要兒子與新抱時間配合,現在他們年輕想先努力工作,一切順其自然。不過李丞責師傅有送一些關於BB及催旺姻緣的物品給她,會送給子女,看會否有喜事。

記者:葉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