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員Chris移民加國 野佬面臨「解散」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樂隊野佬昨日4缺1現身電台宣傳新歌《附近的人》,他們聲稱「野佬宣布解散」,皆因成員何兆基(Chris)已在兩周前移民加拿大,4子解畫說:「Chris三四年前已經想移民,現在科技發達,網上做歌傳回來都得,到時可以網上夾Band,他說會經常回來,所以我們說為他搞歡送派對食餐飯,他都好決絕說不。」

他們又搞笑稱會永遠懷念Chris,剛才趁節目訪問更講他壞話,想不到立即收到Chris短訊:「他說在加拿大聽緊節目,叫我們小心說話,哈哈。」

4子稱新歌MV已沒有Chris參與演出,其實他曾為歌曲《相聚一刻》MV拍過不少風景片,可是被退貨,他們笑說:「他拍到似飛圖年代MV,我們是有型的樂隊,當然不用啦。」

暫緩年尾開騷

講到工作,他們表示受疫情影響,原本計劃年底開騷,卻未敢落實,因租場、搭台、裝燈、音響等要墊支,又要顧及觀眾安全,需要冒不少風險,衡量輕重後決定暫緩開騷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