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愛的迫降》男女主角輪流行善 玄彬秘捐130萬抗疫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為了對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,韓星紛紛解囊,最近掀起煲劇熱潮的《愛的迫降》女主角孫藝珍與製作公司,早前分別捐出1億韓圜(約65萬港元)及1.3億韓圜(約85萬港元),同劇「緋聞男友」玄彬亦不甘後人,捐出2億韓圜(約130萬港元)協助民眾抗疫。據報玄彬於上月底已向社會福利機構捐款,就連經理人公司亦不知情。

另一方面,韓星韓孝珠、韓志旼、馬東石及男團BigBang成員T.O.P亦各捐1億韓圜(約65萬港元)。至於上月底飛往米蘭出席時裝活動的女歌手IU,有傳她正在家居隔離,今日(4日)將缺席韓國稅局舉辦的活動。有報道指,IU繼日前捐出2億韓圜(約130萬港元)後,最近再捐多3000萬韓圜(約20萬港元),主要幫助京畿道果川市的低收入家庭抗疫。

同樣獲邀出席米蘭時裝周的《搞乜戀金秘書》女星朴敏英,返韓後自我隔離,因此她主演有線頻道JTBC新劇《天氣好的話,我會去找你》,宣布停拍一周。原定下星期播出第5及6集,將會順延一周播出。

提起孫藝珍,2014年主演韓片《海盜》落實開拍續集,但她並不參演,改由《天國的階梯》權相佑、《山茶花開時》姜河那及《Running Man》李光洙演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