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國明斥傳聞離譜「無爆粗鬧陳思銘」 唐詩詠否認懷孕:給我一點寧靜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46歲馬國明與38歲唐詩詠雖然一向以「兄妹」相稱,但外形合襯又同是單身,緋聞愈傳愈盛。日前唐詩詠的另一緋聞男友「教育界王力宏」陳思銘,突然在社交網自爆被女飛,稱「個男人烚熟狗頭咁樣,但似乎對佢真係好。」惹人聯想第三者是馬國明。昨日有周刊更指,馬國明不滿陳思銘言論,向友人爆粗鬧爆護妹。還有傳唐詩詠懷孕,引起揣測。一向甚少回應緋聞的馬國明終於忍無可忍,昨日斥傳聞離譜,稱不認識陳先生,他沒有爆粗鬧對方,不想與陳先生扯上關係。他亦重申與唐詩詠是「兄妹」關係,緋聞應告一段落。唐詩詠則在社交網稱報道胡亂寫,希望給她一點寧靜,亦間接反駁懷孕。

娛樂組

馬國明對於昨日有報道指,他向朋友爆粗鬧陳思銘,他回覆《明報》直斥今次傳聞過火。

「唔希望同陳先生扯上關係」

馬國明說:「同唐詩詠傳咁耐我都好少回應,覺得可能係《白色強人》效應,得啖笑。不過今次有少少過火,首先我唔識陳先生(陳思銘),亦未見過,不知他與阿妹嘅關係,要問番阿妹。我完全無爆粗鬧佢,唔知點解咁傳,仲話我係第三者,對我好大影響,好過分,我喺呢件事上面要講番兩句,我唔希望同陳先生扯上關係。我只聽說他是作家、教育界人士。」他提到日前生日是與唐詩詠聚會,但同場有8、9個朋友一齊,不是只有他們及黃翠如、蕭正楠4人。平時「鐵馬家族」聚會,大家沒有講感情事,除非他們想講或帶另一半出來。正因大家兄弟妹不八卦,大家感情維繫好好。

強調「兄妹」關係 望緋聞告一段落

提到還有傳唐詩詠懷孕?馬國明稱寫到亂晒,這樣會令人誤會他是經手人,亦講到唐詩詠是好隨便的女仔,應該要停了。

馬國明表示與唐詩詠是「鐵馬家族」的「兄妹」關係,緋聞要告一段落。他笑稱希望有新聞都等他有劇集推出先,到時宣傳才有話題回應。他多謝大家關心他的感情生活,他剛開拍劇集《BB大晒》,會專注工作,希望離譜的新聞不要再出現。

唐詩詠:好中醫助調理身體

唐詩詠昨日在社交網回應:「現在都很少看新聞,所以不知道胡亂寫到一個什麼程度,也沒有興趣知道,也貫徹始終不回應、不反應,繼續認真工作、認真生活,出道那麼多年,寫了那麼多年,之後的時間就給我一點寧靜,好嗎?」她另一段發文則說自己認識一名很棒的中醫,一直幫她調理身體,月經周期非常準確。間接反駁懷孕傳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