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港隔離逾14日終出關 朱晨麗賀《法證IV》收視創紀錄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朱晨麗(朱朱)、黃浩然、譚俊彥、陳煒、黎燕珊及楊潮凱等昨日於電視城出席劇集《法證先鋒IV》宣傳活動。席間公布收視喜訊,劇集首周7天跨平台總收視35.7點,第12集(3月3日)直播收視33.7點,兩項成績皆打破無綫近6年的劇集收視紀錄。

外婆離世以淚洗面

朱朱早前返家鄉蘇州送別外婆,因而缺席宣傳活動,昨日終於歸隊。她開心表示參演的兩套劇集《法證先鋒IV》和《大醬園》都取得好成績,感到十分滿足,更希望《大醬園》在跨平台的成績能繼續上升,他們一班同劇演員,正計劃待疫情過後,跟《大》劇監製梁材遠舉行榮休宴。

朱朱的外婆離世令她非常傷心,她說現在的情緒已好了很多,之前每日在屋企sad爆,一想起外婆便會流淚,但有些事情始終要面對,不如開心面對。朱朱表示因工作關係獨自回港,媽媽仍留在蘇州,不過經歷此事,讓她更珍惜與家人的相聚時刻,她說:「疫情是暫時,但家人是永遠的。」

約定何廣沛疫後食飯

回鄉撞正內地新冠肺炎疫情爆發,朱朱表示在蘇州時足不出戶,回港後為了對他人和自己負責任,已自我隔離超過14天,覺得比較安全,其間亦收到很多朋友的短訊慰問。問緋聞男友何廣沛可有充當「外賣仔」,為她送餐?朱朱笑說:「沒有。他很忙,不過都有傳短訊問候。今次《大》劇咁收得,合作得很開心,大家又喜歡我們這一對,希望疫情後(結婚?)是吃個飯先,見吓朋友仔,結婚太長遠了。」兩人首次情侶檔拍劇便深受觀眾喜歡,朱朱希望可以開拍續集,或有機會再以情侶檔拍劇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