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娶孟耿如:是我的福氣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47歲台灣著名主持黃子佼昨日在社交網宣布婚訊,他表示已跟拍拖7年、28歲孟耿如領證結婚。

黃子佼分享與孟耿如的甜蜜合照,分別拿着寫上「新娘超正」、「新郎很帥」的紙牌。他表示與孟耿如於2013年相戀,他於2018年求婚,昨晨他們完成辦理結婚手續,正式成為夫妻,走向另一段旅程。他表示雖然現時人心惶惶,幸好他們有對方,篤定一起走下去,互相扶持與依靠。

黃子佼冧妻說:「感謝親愛的耿如,你出現有點晚,但真是我的福氣!」他感謝太太的包容體諒、給他自信、當他後盾,願嫁給他。他承認過往現在或未來,自己不可能是完美,但在每一個明天,會為她再改變。他續道:「前年3月的求婚,今天終於合法化,黃太太,我愛你!」孟耿如亦在社交網透露兩人相處甜蜜點滴,雖然他們年齡相差19歲,但沒成為問題,愛情力量很偉大。

舊愛曾寶儀小S送祝福

有指一對新人原定下月19日在台北辦婚宴,但受疫情影響,現時未知能否如期設宴。黃子佼舊愛曾寶儀接受傳媒訪問大方送祝福。另一前度小S說:「會非常衷心的,希望他們兩個可以相愛一輩子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