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覺周星馳有緋聞女友 田啟文:佢怕黑要攬住我瞓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田啟文前晚到新城電台接受倪詩蓓訪問。他表示無論對方問什麼,他知道的會盡量回答,不會講大話。問到舊老闆周星馳的事也如實說出?他說:「知幾多講幾多。(他的緋聞都答?)我不知,亦不見,他只攬住我瞓,他怕黑,一個人一間房,一直要有人陪睡,他睡那邊熄燈,我那邊就要開燈,他要睇到有人才安心。平時在家中有媽媽,會安心些。(女性陪睡是否更安心?)不覺得他有,經常講的(女性)都不見,如果是真的,就真係收得好埋。」他透露星爺目前在港,暫時不會去內地,因返港要隔離14天。

田啟文的工作也受新冠肺炎影響,原本這段時間前往橫店拍王晶的《倚天屠龍記》,但所有人開工前要在影城指定地方自我隔離一星期,王晶有見及此,暫時停工,所有人已返港,待疫情緩和才復工。

金像獎頒獎禮未有方案

問到金像獎頒獎禮最終決定以什麼形式舉行?身為金像獎董事局的他表示很頭痛,籌委會不停開會,但到目前為止仍未有妥善方案,「主席爾冬陞負責製作組,他較辛苦和頭痛。(5月能否舉行?)未知,想過延至8月,但明年金像獎40周年會大搞,不想太接近,無論怎樣也會舉行。(會否閉門舉行?)考慮中」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