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振朗大讚侄仔好戲 何依婷被楊明摸大髀無尷尬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楊明、張振朗、蔡思貝、鄧佩儀及何依婷等昨日出席新劇《機場特警》宣傳活動。楊明與張振朗互讚胸肌勁,楊明又笑言劇中為張振朗按背,感覺滑溜,是人生中首次為男人按摩。張振朗笑說:「網民都問我點解次次出場都有HeHe情!」提到網民不滿楊明劇中摸何依婷大髀?他表示女友莊思明沒睇,「我唔驚,相信佢不會呷醋,大家都是為工作」。

張振朗稱侄仔獲監製賞識,獲邀在《機場特警》中扮演他的年輕版,希望順勢推侄仔出來做明星,自己就做「星叔」,提早退休,他笑說:「侄仔有收酬勞的,他比我更好戲,不過我就無抽佣,不知他父母有沒有抽!」提到立法會議員梁美芬專程幫襯楊明燉湯店?楊明多謝梁議員支持,不擔心因此再掀起不同政見的巿民抵制,他說:「打開門做生意,我沒有想太多,喜歡來的,我都會招呼。」

何依婷新劇再坐人大髀

何依婷在劇中被楊明摸大髀,網民戥她不值,她表示大家事前有溝通及綵排,沒有尷尬,她說:「原本我衣著保守,坐梳化講對白,但導演不收貨,提議我換背心短褲配合,不是楊明加戲,我都擔心網民嬲他,我的家人、朋友都有問,我說只是做戲,假的。」碰巧她最近拍新劇也要坐別人大髀,她笑說:「我不想再坐人大髀啦,驚找不到男朋友。」

蔡思貝徒手攀爬損手爛腳

蔡思貝自認辛苦命,入行以來拍了不少動作戲,今次在《機場特警》跟張振朗拍攝的訓練戲,要徒手攀爬各式各樣的障礙,十隻手指也磨損流血,大腿也撞到瘀青,「雖然辛苦,但都開心,趁後生仲fit,這階段可以多嘗試不同角色,我都有拍照留念,也在社交網分享拍攝點滴」。

鄧佩儀演爆喊戲致腦缺氧

鄧佩儀難忘兩年前的冬天,要著短袖衫、短褲到郊外捱凍演出,又試過演喊戲太激動導致腦缺氧,引致雙手抽筋,需要現場工作人員為她拉直手指紓緩,是入行以來最抽筋的一場戲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