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出軌罪狀:經常舉行「多人運動」 周揚青毁滅式分手 鬧爆羅志祥渣男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40歲羅志祥與31歲周揚青拍拖9年,上月盛傳分手。周揚青昨晨在微博撰寫千字文宣布跟小豬已分手一段時間,公開「渣男」小豬真面目,爆他跟旗下女藝人、甚至化妝師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,與兄弟們經常舉行「多人運動」等。她過往曾心軟原諒小豬劈腿,今次終於死心。小豬數小時後發文回應,避談周揚青指控,說兩人9年來分合多次,很多事不是「隻言片語」能說清楚,有做得不對會檢討。遭周揚青毁滅式爆料,小豬形象受重創。

娛樂組

羅志祥(小豬)與周揚青拍拖以來不時在社交網放閃,更屢傳婚訊。上月初突然傳他們9年情玩完,1月21日起沒有在社交網互動。早前網上流傳小豬跟好友大根在宜蘭的別墅開泳池派對短片,現場有逾20名火辣網紅美女,小豬玩得投入。

撰千字文揭分手真相

周揚青昨日終於公布「分」訊,撰寫千字文揭開分手真相,被網民形容是「毁滅式分手」。她首先表示跟小豬已分手一段時間,一直沒說,是因疫情不想佔用公共資源。她說分手時間長得讓她可以用完全平靜,甚至略帶調侃語氣去交代,而非剛分手一時衝動或不冷靜的報復心態。周揚青在寫給小豬的信說:「嘿~羅志祥:我們還在一起的時候,曾經有一次開玩笑,我問你:『你說如果萬一有一天我們分手了,我會做什麼?』你說:『你一定會寫一首超級長的rap來罵我。』你甚至還把歌詞都幫我編好了,但是你猜錯了!我沒有寫歌哦,我還是選擇給你寫一段文字。」

看了小豬專用撩妹手機

周揚青披露分手起因是怪她看了小豬的手機,她稱小豬不止一次告訴她,兩個人一起最重要互相信任,看彼此手機會打破這種信任,他不喜歡。周揚青自言乖乖聽話9年,但這次她因某些原因看了,亦慶幸看了。她發現小豬有另一部專用來撩妹的手機:「原來我不在的幾乎每一天,你都會約女生來家裏,關鍵還都是不同的;你去到每一個城市,都有可以約到酒店的女生,你和曾經介紹給我見過的你旗下女藝人,甚至你的化妝師,都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;還有你和你兄弟們,對於那些被你們叫出來玩的女生是如此的不尊重;更過分的是,你們還會經常舉行正常人都無法想象的『多人運動』……這些顛覆我三觀的事情,全部都發生在我最深愛的、愛了9年的你身上……。」

沒有難過「因你一點都不值得」

周揚青感慨自己真的很傻,未有在第一次抓到小豬劈腿時就放下!每一次被他的承諾和悔過打動,一次次原諒他的背叛,仍抱有期望,覺得自己是唯一懂他、陪伴他、改變他的人。她問:「你說你真的愛過我嗎羅志祥?一定也是真的愛過吧,不然你怎麼會排掉工作就為了陪我過重要的節日,從來不公開任何女友卻願意向大眾公開介紹我……為我做過很多很多浪漫的事……交往這麼多年還是會每天都打電話,手機不離手為我哭,也陪我笑。」她反問這麼愛她的人,怎會做這些事,又嘲小豬道:「關鍵是你都是哪兒來的時間呢?我每天和你半夜三四點才講晚安,難道你為了約p都不睡覺的嗎?」她抱歉說情况太特殊,不能做大家口中優秀的「前女友」,不想其他女生受騙,以為自信能改變他:「因為有的人,他渣,是天生的(你真的太太太太太×100渣了!)」她最後說自己沒有難過:「因為你一點都不值得!」她還在IG貼出這篇簡體字聲明,「終不用為了你看懂而一直打繁體了」。

小豬回應:做得不對的會檢討

小豬其後發文道:「或許很多人都在等我會如何回應,但我只想說兩個人在一起經歷的開心事也好,風風雨雨也罷,9年來分分合合很多次,我做得不對的我也會檢討,很多事不是隻言片語就可以去說清楚,也不再去解釋,感謝我們相識相戀的這段人生,我也不後悔。」

有傳小豬在2007年曾獲白龍王指點,要他戒女色10年,事業才會行大運,但他數年前認戀周揚青,據稱獲羅媽媽認可,讚賞這位未來新抱。周揚青曾被指整容,她大方承認,說人生就是不斷變好的過程。小豬認為女友的自信美最吸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