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豬「旗下女藝人」愷樂自爆暗戀老闆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羅志祥(小豬)被周揚青爆與旗下女藝人、化妝師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,引起網民猜想。小豬旗下藝人除男團C.T.O,女藝人只有愷樂,因而矛頭直指向她。愷樂與小豬拍檔主持節目《娛樂百分百》多年,之前曾自爆暗戀老闆小豬,緋聞傳足6年。

網民翻出小豬與愷樂過往的互動軌迹,指當日小豬認戀周揚青,愷樂亮相節目宣傳寫真集時,被主持小S(徐熙娣)問老闆與別的女人一起,她是否心情不好?她雖然當場傻笑否認,自言心情很好,但被小S笑她看來是強顏歡笑。愷樂其後一度出現拭淚動作,另一主持蔡康永笑她「你哭什麼」。網民又表示愷樂有次口快快將小豬說成「男朋友」。

網民還翻出一段愷樂與小豬在節目示範「雙人瑜伽」的68秒影片,尺度令網民熱議。片中愷樂穿短裙,不顧走光危機與羅志祥示範,最終還垂直坐在小豬下半身,而小豬則露出耐人尋味表情,大喊「好好玩」。不少網民說看不下去,又說:「旗下藝人,我第一個就是想到她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