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周揚青勇敢 何超蓮:你經歷的我也經歷過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何超蓮對於好姊妹周揚青公開鬧爆羅志祥出軌的真面目,她出來力撐,大讚周揚青勇敢外,還以過來人身分自爆道:「你經歷的我也經歷過。」隨即引起網民議論,翻出超蓮過往的情史,猜誰是傷害她的人。

超蓮在社交網回應周揚青時寫道:「你經歷的我也經歷過,我知道有多痛,很佩服你的勇敢,加油我的胖胖。」周揚青回覆她:「但你現在收獲了幸福呀,我以後一定也會的,哈哈。」不少網民立即聯想超蓮所指令她「經歷過」的前男友是誰?有指台灣歌手吳克群嫌疑最大!超蓮與吳克群拍拖4年,於2015年底分手,當時超蓮在社交網發文暗示跟吳克群不歡而散:「我答應自己,這是我最後一次為你流淚,我不會記恨,我要往前走,不會再執着一切真真假假,最重要的是我會永遠記住分開的那一刻,你給我留下的最後印象,可以讓我提醒自己不能再這麼傻,也許有一天我會謝謝你,讓我學會怎麼樣更愛自己多一些。」似暗示有第三者介入。超蓮昨日被傳媒問到是否指吳克群時,表示不回應。超蓮去年4月認戀內地男星竇驍,現在愛得甜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