扮鬼扮馬開網上演唱會 陳志雲捉王喜做病毒檢測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志雲與王喜前晚在家中舉行網上演唱會「Coffee or Tea Music live」,「鋼琴王子」陳雋騫伴奏,一個多小時的演出,志雲跟王喜扮鬼扮馬,輪流以不同的造型現身唱歌。他們吸引不少人網民捧場,有人「課金」實際支持王喜,他自爆收最多的課金是1000元,最少是7元,稱會報稅的。志雲知道王喜有錢收後,他搞笑說:「我1蚊都無收過!」

兩人傾偈時透露曾做深喉唾液檢測,對新冠病毒均呈陰性。王喜解釋他們工作中有個朋友確診,陳志雲為此將所有跟對方有過3分鐘相處的朋友找出來,由他付錢兼安排司機接送及預約時間做檢測。王喜爆當時陳志雲擔心因工作伙伴確診而影響大家,為此焦慮、失眠,要吃安眠藥。

望對罷工醫護既往不咎

演唱會尾聲,陳志雲稱希望演唱會在這氣氛中帶來快樂,也要送給在病榻中的港人。他提到由於朋友的確診令他感受到醫護界的無私精神,他說︰「不少醫護界朋友一早洞悉封關是那麼重要。為守護港人,部分醫護界朋友發起過工業行動。我知道有些人未必同意,有些人就贊成。今日,對又好、錯又好,相信沒有人可質疑封關是必須採取的手段。我衷心希望,哪一邊有道理、哪一邊沒道理又好,念在這手段目的及本質是善良的,大家可以放下歧見,既往不咎,求同存異,心連心、手連手,找回以往熟悉的香港,令大家不用再想何時要移民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