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鳳瑛學識網上授課教唱歌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袁鳳瑛前晚到新城電台接受倪詩蓓主持的節目訪問。談到工作方面,她透露因疫情影響,現時教學生唱歌,部分改在網上授課,但她對電子科技不太熟悉,自嘲是古董,過往更被學生笑她要學習,現在終於學識了。不過在網上教發音及咬字是可以,但教不到運氣、用丹田位等,所以有時要面對面教;她與學生會面時會做足防疫措施,戴防疫帽及企開少少。

曾被恐嚇淋鏹水

袁鳳瑛在節目中透露多年前曾與合伙人開設唱歌學校,後來因意見分歧拆伙,更被惡意中傷。她說當時不知對方是有背景人士,對方曾在她住的地方貼大字報,又恐嚇用鏹水淋她,更有報道指她入邪教。她當時沒有工作,報警又不受理,如活在地獄般,以致抑鬱症發作。

袁鳳瑛稱當時困在房中兩周,後來得哥哥支持及鼓勵才走出困局。她當年主唱經典電影《天若有情》同名主題曲大受歡迎,她憶起錄歌時只知是該電影的歌曲,不知是主題曲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