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太點醒女兒斬纜 何超蓮爆舊愛拈花惹草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羅志祥(小豬)與內地網紅周揚青9年情玩完,後者爆小豬出軌的種種惡行後,小豬形象插水。周揚青好姊妹何超蓮在微博留言支持周揚青的同時,也說曾受背叛:「你經歷的我也經歷過,我知道那有多痛,很佩服你的勇敢,加油我的胖胖。」超蓮接受森美主持的電台節目訪問說,曾受感情傷害,對方多次拈花惹草,超蓮未有開名,不少網民卻揣測是跟她拍拖4年的台灣歌手吳克群。

記者﹕柯美

現時與內地男星竇驍愛得火熱的超蓮,日前接受森美和火火主持的商台節目《公子會》訪問,其間提及感情生活;超蓮表示媽咪(賭王三太陳婉珍)沒提醒她不要太相信男人,反而認為她年紀還小,多撞板更好,「媽咪寧願我在30歲前撞板,30歲後知道自己想要什麼,她從來不管我拍拖的事,喜歡拍就拍,當然不可以一腳踏兩船,兩三星期就換一次男友。她只會得閒才提一兩句,這樣可能不太好,叫我注意下」。

接二連三受傷害

森美問超蓮第一次撞板,返家有否跟媽咪傾訴?她說:「有一次,發生了一些事,令我發現這個人不尊重我,我以為件事得我知,但不知為何媽咪又知,媽咪煮了成枱餸,我很開心在進食時,她突然跟我說:『阿妹,我見到啲咁嘅嘢,係咪發生咗一啲唔好嘅嘢?』這一刻才知原來媽咪都知,影響到家人,媽咪為我不開心,我很心痛,覺得是自己的錯,不應該一意孤行跟這個人一齊,沒多久跟這個人就分手了。」超蓮透露「這個人」接二連三傷害其感情,但每次都給對方藉口,直到媽媽問有否覺得對方不尊重她,她才醒覺,跟對方斬纜。

網民估吳克群

超蓮自言當時年紀小又傻,才會相信對方,「我真的喜歡他,他很識說話,總是有他的道理,明明有嫌疑,件事明顯是他做主動去傷害我,但他可以解釋到不是傷害我而做,講到合理化。」森美問對方是否拈花惹草?超蓮直認說:「係啦,我不忿氣,真的好傻,簡直是浪費很多時間。」

超蓮表示不會再讓自己重蹈覆轍,雖然她沒開名,但不少網民揣測是跟超蓮拍拖4年的台灣歌手吳克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