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家燕勸小豬戒「多人運動」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8日
薛家燕勸羅志祥勿玩「多人運動」︰改跳抗疫十字步

【明報專訊】薛家燕前晚錄影無綫節目《流行經典50年》,受訪時主動不開名大談羅志祥(小豬)被前度周揚青爆私生活混亂的事,她說:「最近聽說一名男藝人私生活有問題,我覺得這是一個借鏡。藝人在道德觀念上要好有原則,才可以得到大家的支持。他雖然已道歉,我仍很難過,因為這事件很可能對其前途有很大影響,會流失很多粉絲,事業及金錢上會有很大的損失。在娛樂圈,一舉一動也有很多人關注,希望大家珍惜自己,珍惜大家給你的支持和愛護。」

家燕姐稱小豬來港宣傳唱片曾與對方見過面,訪問對方時不禁問他是否很辛苦不夠休息,所以黑眼圈很深,對方就答很忙。對於小豬被指忙於玩「多人運動」,她聞言即道:「不要做這些『運動』,不如得閒跳下『抗疫十字步』;否則他的舞功這樣用法,好陰功。」

家燕姐表示設計師特地為她設計傘裙,可在疫情下保持人與人之間距離;她稱很擔心仍身處美國的大女石祐珊,每日視像通話。不過香港疫情開始緩和,她亦很開心,心情好了很多;藝術學校由一月停課至今,希望可盡快復課。

林一峰工作受疫情影響

久未露面的林一峰擔任嘉賓,他說原為了籌備演唱會閉關一段日子,因疫情要延期至明年才舉行,對其他工作也有影響,現階段除了創作,還將自己的歌曲歌詞翻譯成英文,讓外國朋友了解當中意思,並希望將來能輯錄成書,變成教材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