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短訊鼓勵朱智賢 林溥來:身為人夫要小心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與朱智賢一起主持《東張西望》的林溥來(Patrick sir),昨日到新城電台出席薛家燕節目改革記者會;他表示傳了短訊鼓勵朱智賢,獲回覆一個多謝手勢。他自言是局外人,但無論發生什麼事也要勇敢面對。據稱《東張西望》會換走朱智賢?他說一星期主持兩三次,跟不同女主持合作,朱智賢其實主持日數不多,一個月才一兩次。

薛家燕羅霖留家慶母親節

Patrick sir表示看到朱智賢與黎振燁的新聞有少少出奇,報道稱他們吃東西,背後是怎樣,要兩人交代。問他會否和女同事去那麼遠吃蛋糕?他說不知及不排除,與好同事和朋友傾偈或慶祝生日,有機會去較靜的地方。身為有婦之夫的Patrick sir跟女生約會會否避忌?他說:「會,要畀太太知,我約會的女生,老婆都認識,有次我和李佳芯結伴去看舞台劇《今晚打老虎》,都是太太幫我們買票。身為人夫要小心,什麼也要公開給太太知,希望朱智賢盡快渡過難關。」

家燕姐節目加入羅霖與Patrick sir做嘉賓主持,家燕姐說節目改革後,會視頻播出見樣,所以要化妝和著到七彩出鏡。母親節將至,她讚羅霖是偉大媽媽,有堅毅精神,無論何時都喼得好弗。受疫情影響,她們會留家慶祝。羅霖稱兩名兒子最近上網學烹飪,屆時會親自下廚,但她對兒子沒信心,擔心是地獄廚神毁了廚房,所以有準備叫外賣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