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開戀情一周年 竇驍曬甜蜜照冧何超蓮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何超蓮日前讚周揚青揭開羅志祥出軌真面目好勇敢,又自爆也曾經歷被背叛。她之後在電台訪問中,說曾接二連三受感情傷害,被前度男友不尊重,最後醒覺斬纜。她雖然沒開名,但不少網民都猜是指跟她拍拖4年的台灣歌手吳克群。何超蓮現在與內地型男竇驍拍拖,未知竇驍是否見女友憶起舊事不開心,趁兩人公開戀情一周年,罕有在社交網高調曬與女友的多張甜蜜照放閃,向對方大派定心丸,令何超蓮甜入心。

何超蓮去年4月高調認戀竇驍,大讚男友人品好、有上進心,是好好的男朋友,承認視竇驍為結婚對象,朝着這方向慢慢發展。

竇驍亦早已見過女友家長,超蓮媽媽陳婉珍覺得他幾好,好有禮貌和有家教。周揚青之前稱超蓮現在十分幸福,知道超蓮與竇驍感情相當穩定。

罕有高調放閃

適逢他們公開戀情一周年,向來對感情事相當低調的竇驍,昨日凌晨一反常態,在社交網上載多張與超蓮拍拖的恩愛照片放閃,都是他們之前去旅行的甜蜜照,有超蓮穿著泳衣與竇驍的鬼馬合照,又有頭貼頭溫馨照,以及兩人享受燭光晚餐相,非常浪漫。

將女友心口塗花

最搞笑是有張相信超蓮穿低胸裝,竇驍在超蓮的心口位置以紅色亂畫似為她「打格」,防止女友被睇蝕,令不少網民爆笑。

超蓮對男友公開放閃好受落,上載與竇驍的鬼馬合照,留言「憨憨」。有網友估計竇驍此舉是為了向超蓮派定心丸,望女友不會再想起與前度的不愉快經歷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