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被指以母親病重求饒 羅志祥發聲:我媽身體很健康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羅志祥(小豬)被舊愛周揚青爆出軌惡行,形象破產,演藝事業亦受影響。有傳他之前公開向周揚青及曾被他欺騙的女生道歉,是藉此要求周揚青不要公開證據,並曾提及家人健康問題。

日前有指羅媽媽接受訪問說嬲周揚青撕破臉想毁掉小豬,令很多網民到羅媽媽的微博鬧她沒有資格不滿。

羅媽沒接受任何訪問

對於有傳羅媽媽病重,小豬昨日忍不住再次更新微博,澄清媽媽好健康及沒有接受傳媒訪問。小豬說:「不好意思,我還是想要澄清一下,我媽媽身體很好,很健康,沒有重病,還有之前我媽媽根本沒有接受過任何媒體的訪問,也沒發過任何言,請不要再攻擊我媽媽了,謝謝大家。」

再多4名「豬女郎」

小豬日前赴深圳接受14天隔離,為工作做準備,昨日隔離期滿,他的動向備受關注。原本他要錄影節目,但傳工作取消,他會低調飛回台灣,或飛往其他地方繼續隔離14日避風頭,亦有指他可能在深圳多留幾天,再作打算。

昨日亦有報道指周揚青的上海閨密爆料,指除「蝴蝶姐姐」愷樂外,還有4名「豬女郎」,包括Popu Lady成員吳昀廷(寶兒)、Twinko成員篠崎泫、網拍女模張香香,以及空姐Rita。不過周揚青已在微博發聲︰「關於這件事我不想再說任何,我也沒有這樣的閨密。」張香香與Rita也在社交網澄清,與事件無關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