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徐子淇偕大仔講故事為基層兒童籌款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30日
【群星力撐】幫助基層學童 李徐子淇偕8歲囝囝講故事

【明報專訊】千億新抱李徐子淇近日以香港救助兒童會贊助人身分,開展#SaveWithStoriesHK活動,希望可以協助兒童停課不停學。

她為幫助香港基層學童,除捐款及講故事外,更親自邀請香港多名紅星及名人參與,包括黎姿(現名馬黎珈而)、甄子丹、古巨基、張栢芝與鄭秀文等,在社交網講兒童故事,讓留在家中抗疫的小朋友,可以得到歡樂兼學習,同時提高大眾對本地弱勢兒童的關注,籌款協助他們渡過逆境。

捐款研發新冠病毒疫苗

李徐子淇與8歲兒子李俊熹(Triston)一同出鏡,Triston戴上兔仔面具扮BB兔角色,坐在媽媽身邊一齊講關於兔仔的故事。Triston已背熟故事內容,不用看着書都流暢地接着講對白:「我可唔可以玩」、「咁我做乜嘢」等。

香港救助兒童會早前獲恒基兆業「抗疫基金」捐贈200部手提電腦連全年無限上網數據,支援於停課期間,在網上學習遇到困難的兒童。

李徐子淇與丈夫李家誠更以私人名義捐款,給她的大學母校University College of London,用作醫學研究,當中包括研發治療新冠病毒疫苗,因為只有疫苗盡快成功研發,大眾才能有真正的保護和健康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