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東閔炮轟黎振燁:謊言巧語後還站出來講大話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朱智賢被爆搭上有大肚妻的黎振燁,兩人形象直插谷底。朱智賢「偷食事件」曝光後,她突然承認謝東閔男友身分,獲對方出面打救,陪同她出席道歉記者會,謝東閔還將責任攬上身,希望外界給朱智賢機會。黎振燁亦獲老婆原諒,他認衰承諾不再犯錯,暗示與朱智賢只發展短時間,他可以抽離到角色。黎振燁一番話觸動謝東閔的神經,昨日凌晨在社交網開名鬧黎振燁:「點解一個人用完謊言巧語之後還可以站出來講大話。」

謝東閔在朱智賢「偷食事件」上維護女友,陪同出席記者會並自責只顧工作忽略女友,才令朱智賢一時迷失。他稱會陪伴女友走過這一關,希望外界給予朱智賢機會。網民對他此舉由同情變成負評,還封他「綠帽俠」。

黎振燁自信可「抽離角色」

至於黎振燁原本亦獲老婆原諒陪同出席道歉記者會,但因太太不適告吹。他「潛水」多日,前日暖男上身拖大肚老婆現身,接受傳媒訪問時認衰,感謝老婆沒有放棄他。朱智賢之前解釋自己是抽離不到角色,黎振燁則自信可以抽離角色,做回幾個星期前真正的自己,暗示跟朱智賢的關係只開始一段短時間。他又透露將休息長時間,更打定輸數會失去幕前演出機會,可能要做體力勞動工作搵奶粉錢。黎太則表示念在多年感情及小朋友份上原諒對方,也希望公司給黎振燁多一次機會。

傳朱智賢被停工14日

謝東閔對於黎振燁的回應感到不滿,昨日凌晨在社交網上載一張圖片,寫上「點解一個人用完謊言巧語之後還可以站出來講大話 #黎振燁」。他再在圖片下留言︰「一個人說謊之後,還站出來面對所有人繼續說謊。」斥黎振燁講大話。

謝東閔回應傳媒稱是一時有感而發。至於所指黎振燁說了什麼大話?他說對方會知。他認為如這些大話可以挽救到一個孕婦的心及一個家庭,他會「哽」下。黎振燁則不回應謝東閔鬧他講大話的事,他復工無期,有傳無綫可能放棄他。至於朱智賢雖然暫停《東張西望》主持工作,但有稱她只是被停工14日。

袁偉豪畀Like無彈弓手

謝東閔在社交網發文鬧黎振燁,獲好友袁偉豪、周志文、林子善、郭子豪、王卓淇等畀Like。不過袁偉豪、周志文、林子善等一度被指做彈弓手,突然收回Like。翻看謝東閔的帖文,仍可見到袁偉豪、周志文、林子善有畀Like,袁偉豪亦澄清說:「我無彈弓手喎!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