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爆出軌 賴弘國誓興訟 鍾欣潼發律師信提醒收口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鍾欣潼(阿嬌)和台灣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前日驚爆離婚,消息震撼娛樂圈。賴弘國撰文稱是阿嬌不愛他,主動提出分居協議,他一度感難過憤怒。昨日有傳兩人本協議半年後才公開離婚消息,突然被爆出來,有傳阿嬌所屬的英皇向賴弘國下「封口令」。阿嬌經理人霍汶希澄清,阿嬌律師只是發出提醒函,在分居期內遵守協議的保密內容。另外對於傳出軌,賴弘國嬲爆,否認偷食,揚言控告指他劈腿的網紅「廣告小妹」。

阿嬌與賴弘國爆出結婚14個月閃電離婚消息後,傳言不斷,有自稱阿嬌閨密斥賴弘國婚後約辣妹夜蒲,又不夠上進。賴弘國向台灣傳媒表示:「你相信嗎?」他自言行得正,如果有做這些事,會敢上載千字文嗎?之後又有傳賴弘國出軌,網紅「廣告小妹」稱他劈腿。賴弘國反擊稱已請律師蒐集資料,一定要告她。

賴弘國諉過阿嬌 被網民狙擊

賴弘國早前身處澎湖,在社交網上載爆肌照,又在酒店暢泳甚寫意。有網民看不過眼留言狙擊他:「如果你真的喜歡嬌,應該是幫她扛了,做一個大男人,而不是把所有的罪推到她身上了!」賴弘國回應網民:「離婚不是罪。」當有網民指他出軌,他立即否認:「不是,沒有出軌,沒有偷吃,好聚好散而已。」

阿嬌與賴弘國爆出離婚後,態度不同,阿嬌只透過英皇統一回應,賴弘國除寫千字文又接受傳媒訪問,有問必答。有指雙方協議待下半年合適時間才公布,突然爆出,英皇對賴弘國處理方式有異議,向他下「封口令」。霍汶希回應說:「因為Michael(賴弘國)及阿嬌所簽的是分居協議,並非立即離婚,大家都希望有幾個月的緩衝期及冷靜期,希望令雙方的感情回溫,或許有機會挽回婚姻,所以我們共識是幾個月後,大家看看情况如何才一起公布。」

據悉突然被人爆料出來,令他們措手不及,阿嬌只好承認,Michael情緒亦受到很大的影響,從事發至今他們只是好言相勸,希望大家在這個時間都保持沉默,不能對外透露任何消息,因為在他們的分居協議書內有條款是在分居期內,大家必須遵守把協議內容及關於婚姻的情况保密,阿嬌律師前日再發給他的,只是一封提醒函。

羅志祥經理人否認爆料轉移視線

羅志祥經理人被懷疑是爆料人,傳以阿嬌離婚消息轉移視線,羅志祥經理人公司否認有關說法。至於賴弘國前妻Ivy被人冒認在社交網爆賴弘國出軌,她澄清不是其本人,Ivy說:「別人的幸福誰也干涉不了,不要再消費別人了,願大家都好 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