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劇迎戰黑哥紅姐 黎諾懿染白髮扮「有料」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黎諾懿、高海寧及馮盈盈昨日錄影無綫節目《big big shop感謝祭》;黎諾懿表示母親節已安排先和外母慶祝,翌日再和媽媽食飯補祝;不怕媽媽呷醋?他即道:「我阿媽當然明白,她都想個仔在老婆嗰邊生活過得好。」高海寧表示會親自下廚為媽媽慶祝,「我已準備買隻長腳蟹,蒸熟牠就食得,最緊要有心意」。

黎諾懿勸高海寧增肥20磅突圍

黎諾懿稱在新劇《刑偵日記》會與惠英紅及姜皓文合作,知他們很犀利,故特別為所演的亦正亦邪警察角色染了白髮,「希望這造型可以嚇一嚇黑哥,拋一拋紅姐,讓他們覺得這個𡃁仔有料到」。高海寧表示為新劇《七公主》剪了短髮,正積極減肥,免得上鏡塊面好圓;黎諾懿反而建議她增肥20磅,才能在同劇女角中突圍,更有機會攞視后,高海寧聞言說:「係咪跣我㗎?諗吓先。」

馮盈盈否認與鄭衍峰同居

馮盈盈被發現與最近傳緋聞的鄭衍峰用同款枱墊疑似同居,但她否認,解釋只是二人品味相近,屋企太細亦不宜同居,一再強調對方只是好朋友,「經常這樣傳好似睇小我得一個追求者。(如拍拖是否一定公開承認?)如去到成熟穩定的時候,適當時機一定會公開,但入行後要認識新朋友開始新戀情真的有點困難,大家給我多點時間」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