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視見新低 《永遠的君主》換導演救亡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藍海傳說》李敏鎬與《鬼怪》金高恩合演SBS電視台韓劇《The King:永遠的君主》,前晚播出第7集,上下兩部分收視分別是7%及8.1%,成為開播以來新低。

第7集講述「大韓帝國」皇帝李敏鎬帶同親信禹棹煥,穿越平行時空到「大韓民國」,後者見到自己在「大韓民國」的另一身分時,大為震驚。李敏鎬與女警金高恩拍拖食炸雞,她其後調查一宗兇殺案時,發現證物中的錄音檔與「大韓帝國」有關,加上李敏鎬表示逆賊金親王(李廷鎮飾)仍未死,二人決定合力追查真相。另一方面,金高恩在「大韓帝國」的身分曝光,她出獄即遇上前來找她的「大韓帝國」女總理鄭恩彩。

據韓媒報道,《The King:永遠的君主》導演白尚勳已調往剪接,剛拍完《再見媽媽又再見》的劉濟源,將與鄭智賢共同執導《The King:永遠的君主》。由於新劇收視遜預期,加上開播以來多次製作失誤,需要道歉,所以SBS安排換導演,希望改善收視與口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