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想復合? 周揚青懶理酒吧夜蒲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羅志祥(小豬)前日在「520」向周揚青發7000字懺悔文,被指疑想跟周揚青復合,並博翻身。有網民發起投票,看大家是否支持小豬與周揚青復合?反應一半一半,有網民發現小豬亦有投票表示「支持」,惹來不少網民嘲他面皮厚。周揚青則懶理小豬,在社交網分享與好友喝酒照片,又說收花,是她喜歡的向日葵。

小豬即將「隔離期」滿,再度活躍於社交網,他昨日在Instagram連續更新5則限時動態,為他的潮牌新品宣傳。他先上載一張寫有「RESTART 2020」按鈕的圖,問如果可以重新啟動,你會按嗎?之後展示品牌服裝,說本月23日上市。

最後一段文字雖然是宣傳春夏系列服裝,亦似表達他的心情。文中說:「『如果2020可以重來,世界會不會更好?』……假如時間真的能倒轉重來,一個時光機的按鈕近在眼前,不管按下與否都需要毋懼的勇氣,無論世界如何多變,不要讓恐懼影響你的信念,請相信,明天會更好…… 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