否認何猷亨追求 馮盈盈拒惹拜金形象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馮盈盈最近先後跟無綫娛樂新聞主播鄭衍峰、賭王何鴻燊四房公子何猷亨傳緋聞,昨日盈盈現身電視城,否認猷亨展開追求。她說:「大家只是普通朋友,沒有感覺到他追求。」她亦不希望因緋聞,惹來拜金形象:「識朋友不會睇錢,最重要是心地善良、幽默,大家傾得來。」賭王前日病逝,有否慰問猷亨?盈盈說:「大家只是剛剛認識,連聯絡電話號碼都沒攞,但相信爸爸離世都會好難過,希望他可以節哀順變。」

與猷亨傳緋聞,有否擔心嚇走傳緋聞的鄭衍峰,盈盈說:「不會,大家是好朋友,他都有關心我有否受新聞困擾,我都慰問他,這單新聞牽連好多人,我都要向受影響的人講不好意思,船上也有港大師妹上了鏡。」盈盈承認最近多緋聞,擔心會影響工作、聲譽,會將感情放次要。她說:「我要專心工作,最近參加了旦哥(鄭丹瑞)的演藝訓練班,旦哥都有讚我有進步,還鼓勵我。」

有報道江嘉敏不滿被拖落水,指她是介紹盈盈參加船P的中間人,傳出兩姊妹不和。盈盈說:「我沒有拖人落水,我是玩Wakesurf時被船拖落水;無論如何,我覺得為了牽涉其中的朋友,最好不要再講落去,希望新聞快點平息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