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盈盈戴鑽戒疑被求婚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馮盈盈、黎諾懿昨日錄影無綫節目《big big shop感謝祭》;馮盈盈於社交網上載無名指戴上鑽戒的相片,惹來被求婚的揣測,她解釋道:「絕無此事!多謝大家關心,戒指是幾年前因工作贊助商所送,用作襯衫,估不到大家這樣留意,令我有新想法,珠寶商可以找我幫手宣傳。」

早前因「船P」羅生門,傳與好姊妹江嘉敏不和,又與何猷亨傳緋聞。她笑言即使有水上活動的宣傳工作機會亦無問題,因她真的很想學識滑水,遲些會繼續約朋友滑水。她說:「對上船出海從來沒恐懼,夏天出海是很正常和健康的活動,滑水更是運動,但揸船和滑水教練通常都是男人,很難全女班出海。」

她6月10日生日,日前相約高層樂易玲慶祝,至於傳不和的江嘉敏則要夾時間。何猷亨有否相約為她慶祝生日?她說:「我和何生只是普通朋友,他沒約我,亦沒祝我生日快樂。」

黎諾懿今日要拍新劇《刑偵日記》,未能慶祝父親節,他稱無所謂,只要3歲兒子乖已足夠。他被網民封為「港普教父」,他透露最近和兒子一起上普通話課,但他聽頭5分鐘已差點瞌眼瞓,小時候已很怕讀書,覺得好悶。

黎諾懿自稱首席「港普教父」

是否仍繼續保持「港普教父」之名?黎諾懿笑說:「不用保持,我是首席,無人可以挑戰我。真係慘,也不是光榮事,遲些為兒子找來家庭教師,再從頭學起!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孫華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