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捨女兒回加國升學 唐麗球喊足幾日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唐麗球前晚到新城電台接受好友倪詩蓓節目訪問,大爆當年往事。唐麗球最難忘早年與倪詩蓓到台灣工作,到夜店消遣遇驚險事,險被惡人捉走。

憶台灣夜店消遣險被捉走

唐麗球說:「我和倪詩蓓都做過模特兒,又簽同一間經理人公司,之後一齊去台灣工作,那時是1980年代尾。記得有次我們做完工作落Disco飲酒傾偈,有個黑幫大哥可能飲醉酒,衝入房硬要拉我走,以為我是舞小姐。好彩有經理人幫手解圍才沒事,之後要有朋友陪同才敢去夜店玩。」她回想當年只有20多歲,衣著不性感、不似辣妹,亦不是大明星,「搶女人事件」卻發生在自己身上。

唐麗球女兒吳梓希在加拿大求學,因疫情於4月返港,今日啟程回當地讀書。她承認不捨得,「這幾天陪她執行李,都忍不住日日喊,很不捨得。丈夫(吳毅將)已返內地,要隔離14日,準備隨時開工,沒有慶祝父親節」。她笑言疫情期間,一家人留家少外出,雖日對夜對,但相處融洽沒摩擦。女兒與丈夫不在港,她可專心籌備慧妍雅集10月舉行的慈善餐舞會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