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敏德唔夠弗拒任裸體模特兒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敏德(Michael)創立的自家品牌MW,邀得日籍藝術家西山瑞貴,昨晚於中環舉行在港首次個人畫展,主題為日本傳統情色藝術—春畫。Michael表示看完這名藝術家的作品後,非常欣賞對方的大膽,因日本或亞洲人對性都較敏感及含蓄,於是主動聯絡促成今次合作。Michael自言不太懂畫畫,但母親是藝術家,他對收藏傳統藝術品也很感興趣,若今次展覽反應理想,將來會再邀請更多藝術家合作。

笑問若有畫家邀請他作人體素描,可願意為藝術犧牲擔任裸體模特兒?Michael笑稱已過了這個年紀,現在體型不夠弗,太太馬詩慧亦說當素描模特兒很累,需要很長時間,她說:「當影相模特兒ok,不過寫真我以前都出過啦。(現在再影記錄不同階段?)太多就不珍貴。」

貝安琪臨時缺席

嘉賓之一的貝安琪,未知是否因母親劉香萍捲入與龍華酒店的金錢糾紛,故未有現身。活動公關則表示早上接獲貝安琪通知臨時缺席。

馬詩慧表示對事件完全不知情。提到劉香萍質疑女兒貝安琪是大名人,為何親臨酒店用餐要支付費用?馬詩慧反問:「她真的這樣講?就算是也不要這樣講嘛。」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孫華中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