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美光希爆父親吸煙 激嬲廣告商 木村拓哉新劇提早結束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「萬人迷」木村拓哉主演朝日電視台新劇《BG~貼身保鑣2》(BG2)本月中首播,木村扮演私人保鑣,親身上演多場動作戲,叫好叫座。不過,由於新冠肺炎疫情搞亂電視台運作,《BG2》勢縮短集數,成為犧牲品。另外,木村愛女心美和光希早前在網上直播爆木村是煙民,引來廣告商不滿及投訴。

文:蘇珮欣

日本各大電視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原定4月首播的春季日劇,延期兩個月,本月開始陸續復播,包括木村拓哉主演的朝日電視台新劇《BG2》,6月18日首播,首集錄得17%佳績。日媒昨日引述朝日電視台社長表示,由於劇集中斷約1個月拍攝,今季日劇會於7月底播畢,8月初開始推出原定7月首播的夏季日劇。今年上半年的節目編排被迫調整,根據以往慣例,日劇通常有8至10集,現時《BG2》預定播放至7月底,即全劇不會多於7集,對觀眾而言,可謂一大損失。

木村一家網上言論難以管制

木村拓哉近日雖然忙於拍攝《BG2》,前晚抽空與拍檔齋藤工等亮相電視節目為新劇造勢,其間木村談到今年初推出個人專輯兼舉行演唱會,他坦言自SMAP解散後,沒想過再次踏上舞台唱歌,不斷找藉口推搪,其後醒覺不能再逃避下去,才下定決心演出,現時甚至設法養聲。

此外,木村拓哉愛女心美及光希早前在父親節做直播,無意間爆出木村有吸煙惡習,希望父親為健康着想能戒煙。怎料此番言論,惹來木村代言的廣告商不滿,指木村吸煙有損形象,遂向木村所屬的尊尼事務所投訴,令事務所對於木村愛女不時爆料感到頭痕。

據悉事務所現時只能透過木村,提示他要注意兩女言論,可是木村也受女兒影響,近年開始活躍於社交媒體。事實上,就算事務所不贊成木村的做法,也管不了他,因為他在事務所地位不低,就連瀧與翼前成員兼現任副社長瀧澤秀明,也不能對木村指指點點,只有社長瑪莉喜多川才做得到,但她年紀老邁,加上新冠肺炎疫情,如今足不出戶,並且甚少插手公司業務,故木村與愛女在網上的言論,可謂無王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