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咸長子明年英美行禮 哈七任伴娘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英國「萬人迷」碧咸(David Beckham)的21歲長子布魯克林(Brooklyn Beckham),前日透過社交媒體報喜,他跟拍拖短短7個月的《變形金剛:殲滅世紀》25歲女星妮歌拉佩斯(Nicola Peltz),已於兩星期前求婚成功,並公開幺妹哈七(Harper Seven)負責拍攝的合照,趁機展示二人左手無名指戴上價值25萬英鎊(約246萬港元)、布魯克林親自設計的訂婚鑽戒。

布魯克林表示:「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,亦會變成最好的丈夫和爸爸。」值得一提的是,相中妮歌拉佩斯穿著的黃色長裙,正是出自「未來奶奶」維多利亞(Victoria Beckham)手筆。有網民估計,妮歌稍後穿著的婚紗,很大機會亦是由「碧咸嫂」操刀;至於哈七將會擔任首席伴娘。

婚訊公布後,碧咸夫婦及子女分別轉載布魯克林與未婚妻合照,並送上祝福。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道,二人將於明年在英美兩地舉行豪華婚宴,估計整個婚禮花費將會高達400萬英鎊(約3940萬港元),主要由妮歌拉佩斯的富爸爸、坐擁130億港元身家的美國特里安基金管理公司創辦人佩爾茨(Nelson Peltz)支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