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珍珠取名羅翊心 楊怡羅仲謙為囡囡在家開百日派對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楊怡與羅仲謙(謙仔)的女兒「小珍珠」轉眼已100日大,新冠肺炎疫情下,昨日他們在家為女兒舉行慶祝派對,齊齊穿著白色家庭裝,女兒穿裙仔好可愛。立體蛋糕上有個小女孩公仔,坐在一顆珍珠上。一家三口影相時,「小珍珠」眼仔睩睩望着鏡頭。楊怡與羅仲謙透露已為女兒取中文名羅翊心,英文名Hera。楊怡開心說:「親愛小珍珠,不經不覺你已經滿3個月,不經不覺你已在悄悄地成長了。時間雖然過得快,但爸爸和媽媽每天都在努力加深認識和了解你,願你在我們的愛護下更加健康地茁壯成長。雖然在家慶祝,還是想給寶貝留下美好的回憶 #羅翊心 #Hera Law。」

謙仔:等你等了36年

謙仔親親女兒,他說:「小珍珠BB,好多人都話女兒係爸爸上一輩嘅情人,如果係真的話,爸爸等你等了36年了!爸爸媽媽只係希望你開開心心、快快樂樂成長,開拓屬於你自己嘅人生,我們永遠愛你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