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菲端納疫下誕B女 《權力遊戲》為嬰兒取名提供靈感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美國男團Jonas Brothers成員Joe Jonas與《變種特攻:黑鳳凰》女星蘇菲端納(Sophie Turner)趁結婚一周年再添喜訊!他倆昨日發表聯合聲明,宣布首名愛情結晶品已經出世,但其他資料一概保密。據娛樂網站TMZ報道,年僅24歲的蘇菲一索得女,嬰兒取名Willa,估計是從她主演HBO劇集《權力遊戲》角色取得靈感。

昨日有外國傳媒報道,現年30歲的Joe Jonas與比他年輕6歲的妻子蘇菲端納,已經榮升父母,他倆隨即透過經理人發表聲明:「Joe與蘇菲興奮地宣布,二人的孩子出世了。」不過,對於嬰兒的性別、名字或出生日期等私隱,一律未有提及。

上周三低調產女

據娛樂網站TMZ引述知情人士透露,上周三蘇菲在洛杉磯某醫院順利誕下女嬰,取名Willa,目前母女平安,「蘇菲與Joe初為人父母,感到非常興奮,並已第一時間通知親友」。

二人早在2016年拍拖,直至去年5月到「賭城」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,同年7月再赴巴黎舉行婚禮,今年2月傳出喜訊,《美國周刊》爆料指蘇菲已懷孕,但她拒絕承認或否認,其後她接受名嘴康倫奧拜恩(Conan O'Brien)訪問,自認是性格內向的「宅女」,可以整日足不出戶,因此疫情帶來「禁足令」對她毫無影響,暗示她樂得躲在家中安胎。

蘇菲產女之後,網民對於女嬰取名Willa頗感興趣,有《權力遊戲》粉絲認為,此名字不止一次出現劇中,包括在第5季由童星Karla Lyons扮演的小野人,以及去年播放最後一季,由Alice Nokes飾演臨冬城的僕人,巧合地都叫Willa,對於童星出身並演足8季《權力遊戲》的蘇菲來說,她從劇中角色取得靈感,藉此為女兒命名,推測合情合理。

湯賀蘭公開認愛

提起蘇菲,她跟英國劇集《異世奇人》女星Nadia Parkes是閨密,除了邀請對方出席婚前派對外,更一手撮合她跟《蜘蛛俠:決戰千里》男星湯賀蘭(Tom Holland)的戀情,令二人在疫情期間,於倫敦寓所同居兼避疫,感情一日千里。

湯賀蘭昨日透過社交媒體首次公開Nadia照片,正式確認女友地位,有意要把戀情公諸於世。相中Nadia戴上口罩,背向一片烏雲,然而雲中透出陽光,喻意相當明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