篠原涼子保護家人被迫「分居」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日本女星篠原涼子主演NTV電視台新劇《超級特派員2》,被迫延至6月登場,幸好首播收視報捷,總算令她鬆一口氣。現年46歲的篠原涼子事業得意,家庭生活又如何?據日本雜誌《女性自身》報道,大約一個月前,記者目擊她的71歲夫婿兼男星市村正親,獨自出席兩名兒子的學校活動,令到「婚變」傳聞甚囂塵上,就連她的事務所亦承認,二人自今年3月開始「分居」。

其實是日本疫情失控,篠原涼子擔心拍劇期間,萬一感染新冠肺炎,勢必影響夫婿和孩子健康,尤其是對於曾患胃癌的市村正親來說,影響力絕對不容忽視,因此由3月起,她獨自搬到距離寓所只有10分鐘路程的新屋暫住,兩名兒子暫時交由老公照顧,直至新劇8月底煞科後,才可一家團聚。

提起疫情,早前確診的日劇《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》23歲男星橫濱流星,如今雖已病癒出院,但他染疫期間,無法綵排舞台劇《巖流島》,製作公司決定取消演出;據日本傳媒報道,此舉將會帶來5億至10億日圓(約3665萬至7330萬港元)經濟損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