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模特兒比賽下月閉門進行 許賢杰大熱 卓淑貞粉絲涉買票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模特兒界矚目盛事「亞洲模特兒比賽2020香港賽區總決賽」,將於9月6號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。大會邀請殿堂級名模馬詩慧、著名形象設計師劉天蘭、星級髮型師Kim Robinson及ViuTV董事總經理魯庭暉等出任大會評審團,早前亦接受網上投票。當晚比賽過程安排香港與韓國的官網同步網上直播,賽事選出1男1女的勝出者,將代表香港跟25個亞洲國家選出的代表再爭亞洲區冠軍殊榮。

李展程陳勇龍曾參加《造星II》

由於本地疫情仍未全面受控,大會為安全起見,將以閉門形式進行,不設現場嘉賓及觀眾。賽前防疫措施包括全面徹底消毒天橋舞台外,工作人員要全程戴口罩,後台亦特別加大,令參賽者和台前幕後工作人員有清潔及寬敞空間保持社交距離。20名參賽者中,李展程(Jonathan)與陳勇龍均參加過ViuTV真人騷節目《全民造星II》,落敗後再挑戰模特兒比賽,勇氣可嘉。另一名男參賽者許賢杰(Jacky)網上粉絲人數眾多,賽前被捧成大熱門。

鄭可琳獲薛家燕力撐

女參賽者方面,卓淑貞(Hannah)是ViuTV節目《今晚趁熱食》客席主持,由於樣貌跟黃翠如有點相似,故被網民封為「翻版翠如BB」。之前接受網上投票期間,大會發現有粉絲「買票」撐Hannah,在審慎核對後發現有9000張是可疑票,已即時作廢,不過仍被視為比賽大熱的Hannah則未受事件影響心情。

鄭可琳(Ruby)於2007年已是家燕媽媽藝術中心的學生,今次參選獲家燕姐在facebook留言打氣。

記者:林蘊兒